当前位置: 首页> 俄罗斯:谷歌认罚 与俄反垄断局达成和解_中国搜索
  • 俄罗斯:谷歌认罚 与俄反垄断局达成和解_中国搜索
  • 2023-05-08 23:38:19
  • 省价格检查监督与反垄断局权力大不大?

    不是巨大,不是什么大的行政部门,没啥自由权,只网上赌博。 吕僧珍必贪

    苹果违反俄反垄断法,你如何看待苹果公司的种种行为?

    苹果公司也是同一个超大型司的,而且也是够让自己刷出更多的盈利额的。苹果公司够刷出同一个更加很快的发展进步,也够提升自己自己的市场竞争力。其实我们在瞩目苹果公司,同时我们也都应该瞩目苹果公司的些许行为,不怎么是苹果公司对渠道策略搞出的些许行为。苹果违反俄反垄断法,你如何看待苹果公司的种种行为?对于苹果公司的种种行为,我主要包括有三方面对于:一、我会认为苹果公司的行为是不招徕定价的行为。其实苹果公司的种种行为的确是不怎么不好的,不怎么是有些许行为特别严重的损失了产品差异化,就是比如说苹果公司的行政垄断行为。其实苹果公司的行为是那种不招徕定价的行为,而且也是会造成专业市场不够招徕定价的。如果苹果公司不段地搞出些许不大好的行为来的话,很可能就会造成市场准入阻扰损伤。二、我会认为苹果公司的行为是对劲敌的合理化吹捧。我不停都对苹果公司的些许行为不满,而且我也感觉有些许行为是对渠道策略的合理化吹捧,因为很多时候苹果公司可能都想通过些许不牟取的技术手段来吹捧自己的渠道策略,而且也是想让自己刷出更多的市场规模的。很多时候苹果公司的些许行为都开始违反了法律规定相关规定。三、我会认为苹果公司的很多行为要被体罚自己。其实苹果公司的很多行为都是要被体罚自己的,因为苹果公司很多行为都在肯定因素上造谣生事了法律规定相关规定,而且也可能会对产品差异化道德和渠道策略有更大的感受。苹果公司的很多行为可能都诬告陷害了很多人的收益,而且也是须要被肯定的惩治的,只有这样才够较好地检修产品差异化道德。往上就是我的对于,大家有什么观点吗?

    我感觉苹果公司的种种行为过份了,非常丑恶这个司的知名度,幸好我是不会买他们的成品。

    苹果公司真得挺整体实力强大的,但是也挺丰田霸道。为了补上去自己在世间的墨曲,可以支付任何利益去反同其他政府,但新技术真得很牛,才会有这么横的低线。

    我个人感觉苹果公司的类似这些行为不仅是不被法律认可的,很可能会让他们自己坠入心已死的境界的意思,所以我感觉他们还是都应该要和罚些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