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状元汇_中国搜索视频
  • 状元汇_中国搜索视频
  • 2023-05-08 23:33:14
  • 有谁知道太原五中历年出过的高考状元名单吗

    中考恢复正常30多年的来从太原五中出现山西省的状员 1978年文史类高考状元 吴 滢 文凭学院:太原五中 读大学综合大学:中国科技大学 1979年文史类高考状元 刘大民 文凭高校:太原五中 1981年文史高考状元 李晓英 文凭高校:太原五中 读大学综合大学:北京清华大学 1982年文史高考状元 聂 红 文凭学院:太原五中 读大学综合大学:北京清华大学 1982年文史类高考状元 赵惠林 文凭高校:太原五中 读大学综合大学:中国科技大学 1985年文史高考状元 陈继伟 文凭高校:太原五中 1985年文史类高考状元 葛允斌 文凭学院:太原五中 读大学综合大学:北京大学 1986年文史类高考状元 彭 涛 文凭高校:太原五中 读大学综合大学:东南大学 1992年文史类高考状元 武广远 文凭学院:太原五中 读大学综合大学:北京大学 1993年文史类高考状元 张大气 文凭学院:太原五中 读大学综合大学:北京大学 2004年文史类高考状元 解 丹 文凭学院:太原五中 读大学综合大学:北京大学 在記者所得到的35名高考状元中,太原五中11人,大同市康杰中学网6人,太原祥祥中学网4人,蔚县一中贴吧3人,太原实验室中学网2人,太钢一中贴吧、太原十五中、太原十四中、太原国际外语学校高校、晋中市洪洞县一中贴吧、河津市永民中学网、临汾市大同一中贴吧、临汾市盂县一中贴吧、晋城市晋城一中贴吧各一人。其中,太原共同拥有状员21名,占状员总量的60%。 ――转载自trytry209的BLOG

    太原五中县域状员总荟萃(4文12理) 1977年 县域理科状元 杜 皓 1978年 县域高考文科状员 吴 滢 1979年 县域理科状元 刘大民 1981年 县域高考文科状员 李晓英 1982年 县域高考文科状员 聂 红 县域理科状元 赵惠林 1983年 县域理科状元 郑勇华 1985年 县域高考文科状员 陈继伟 县域理科状元 葛允斌 1986年 县域理科状元 彭 涛 1987年 县域理科状元 侯志松 1989年 县域理科状元 崔 杰 1992年 县域高考文科状员 谭 晔 县域理科状元 武广远 1993年 县域理科状元 张大气 2004年 县域理科状元 解 丹 太原五中16个县域状员,排名榜第一产业,其中高考文科4个,县域第一产业。文史类12个,县域第一产业。

    高考状元考了多少分

    不指导你想指导的是哪个区县的高考状元的平均分,但是这里 http://www.cando100.com/visit.html要有个高考状元的归类,信心也能找寻到你要找寻到的高考状元的平均分。

    不同区县高考状元的的高考平均分都是不一样的,如果想查询个人这种网络数据,必须按照不同区县去查询个人。比如2017广州高考状元:理科专业690分文史类705分。2017四川高考状元文史类706分,理科专业662分。2017江西省高考状元723分,不分理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