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首页_新闻频道_央视网(cctv.com)
  • 专题首页_新闻频道_央视网(cctv.com)
  • 2023-05-08 23:38:19
  • 央视网看不了

    防止: 1.再启动IE360浏览器―手段―Internet对话框―安全防护―修改图标职务―在安全防护设定对话窗口中国上将ACTIVEX控制和扩展程序大部分选择点为重置,安全标准设定为左上―到最后点判定―判定。这样你的程序才会容许重新安装ACTIVEX控制和扩展程序,点燃重新安装时就会短时间重新安装了。 2.再启动IE360浏览器―手段―Internet对话框--初中级--教学对话框下点选连播360浏览器中的ppt动画,犬吠,视频等--判定。 3.程序需有WinMP播放器软件(手机版本太低的话一般自动升级为10或11)和Realplayer播放器软件,最好的选择重新安装占磁盘空间少,可以配Realplayer播放器软件(占磁盘空间大、且有漏洞利用)的Real Codec Pack,你自己到我的个人中心的英文共享手机数据资源下载Real后重新安装就可以了。 某些网站平台的网洛机顶盒或视频需重新安装上用连播扩展程序,如央视财经频道,搜狐,爰奇艺,网播合肥等,你点燃播放器软件时一般有建议,你按照建议重新安装就可以了。 4.你还下载软件:Adobe Flash Player(IE/AOL)

    网站的首页,栏目页,列表页,内容页,专题页具体指的是哪些页面

    列表页一般都是二级甲等以上医院治疗相关疾病页面,是栏目的具体集中展示页,一般是用页内调用的地址。内容页一般就是主要操作的页面。一般都是用弹出对话框窗口最大化的地址